機車遺失北香湖 北興警積極協助找尋

〔記者呂明鴻/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興派出所警員高宗義、林文偉於日前擔服18-20時派出所轄區巡邏勤務時,巡經香湖公園處,遇有一位斜背著背包女士氣喘迂迂的快步前來向警方招手報稱說她所騎乘停放的機車失竊不見了,高、林2員警見狀上前與報案民眾關心詢問有什麼事需要協助服務的,報案民眾心急如焚上氣不接下氣的快說不出話來但隱約聽出似說著機車不見了。

 

員警請該民眾先不要慌張與安撫其著急不安情緒,待該民眾情緒緩和後警方仔細詢問請其回想停放車輛前行徑路線過程軌跡,年約54歲巫姓婦女士表示,騎乘機車載同狗狗前來公園散步時將車輛臨時停放在公園設置停車場便牽著狗狗進入公園內散步,當散步完欲前往印象中車輛停放處取用機車時卻怎麼找尋都找不到車,就在巫民慌忙著急找尋不到停放機車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遇見警方巡邏路過所以便急忙向警方招手尋求協助。

 

警方於了解巫民狀況後詳加研判,並載同巫民沿著所描述車輛行經路線軌跡尋找,果然就在沿著文化路前往另一處公園設置停車場排列停放機車中找尋到巫民車輛完好的停放著,這時巫民才回神的大喊出了「啊歹勢!」,並回想起說出係因為當日見平時習慣將車輛停放在靠近文化博愛路口上的公園停車格已被停滿而改停放到文化友愛路口的另一處停車場內,直到散步完後竟然是錯把車輛停放位置給記錯了致前往欲取用車輛時卻是找尋不到車而誤認為車遭竊了,此時巫民見愛車完好的被尋獲才展露出笑容與不斷地向警方道稱抱歉和感謝,嘴上更是說出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讓警方幫忙找尋實在是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