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就要這樣玩~賞煙火、免費好康暢玩臺南十鼓

▲連假就要這樣玩~賞煙火、免費好康暢玩臺南十鼓-DM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十鼓擊樂團20周年推出大獻禮~
十鼓仁糖園區在10/10國慶日當天,邀請全國10月份壽星來臺南看煙火,還可免費無限暢玩臺南十鼓~~實在太開心啦!

國慶煙火在臺南,連假就要這樣玩~賞煙火、免費好康暢玩臺南十鼓
雙十國慶就要到了,舉國歡騰慶雙十,十鼓也來歡慶雙十啦,2020/10/10是國慶日也是十鼓擊樂團慶祝20周年的大好日子,兩個雙十遇到一起,免費好康就誕生啦~

十月份壽星照過來!!整個10月都在慶生的港覺~史上最好康、實在太幸福~
十鼓仁糖園區在10/10國慶日當天,邀請全國10月份壽星來臺南看煙火,還可免費無限暢玩臺南十鼓,行程排的好充實,走一趟臺南就把中秋節烤出來的肉肉給甩掉啦!!
今年(2020年)10/10 國慶日當天,只要是中華民國國籍的10月份壽星,到臺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售票亭出示附本人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限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即可免費入園看表演、體驗極限設施,無限暢玩開心慶生啦!!

還可以體驗十鼓最新創飆速時速360公里的【#擊風飆速賽車館】及天堂上的鞦韆體驗、晚上卡位漁光島觀賞國慶煙火。

國慶日已經卡好位訂好房要到臺南漁光島看國慶煙火了嗎?? 日間遊十鼓、晚上看國慶煙火,整個行程要不要太完美啦!!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