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109年縣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縣長盃桌球錦標賽

【記者蔡學民/屏東報導】
屏東縣年度桌壇盛事109年縣長盃桌球錦標賽,3日起一連二天在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來自縣內國中小、高中職及社會組共314位選手同場競技,屏東縣政府希望透過比賽讓選手們相互學習、砌磋球技,不僅為自己贏得更好成績,並爭取代表屏縣參與明年全國運動會選手資格。

屏東縣政府自縣長潘孟安上任以來積極推動體育活動,希望藉由全縣體育活動的參與,重現屏東體育大縣的風采,全面打造屏東體育人才穩定發展的良好基礎。尤其在三級五區的政策推動之下,成功培養出不少優秀的桌球選手,如周元傑、陳柏煌及陳逸杰等擔任過國家代表隊的精英,也是屏東縣體育發展相當重要的突破。

本次賽事由縣府主辦,委由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籌劃,2天精彩刺激的賽程,分為社會男子、社會女子、國中男子、國中女子、國小男童、國小女童組及個人單打賽,期許打造優質的競賽場所讓每位參賽選手們,都能充分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進而爭取佳績。屏東縣政府誠摯的邀請所有縣民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一同感受比賽展現的熱情與活力,欣賞一個充滿快樂、活力與健康的運動競賽。

教育處體發中心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比賽活動被迫暫停取消,但在防疫措施得當及全民努力配合下,疫情趨緩,屏東縣不僅順利完成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更是讓本縣的選手有著最佳舞台發揮自己平時努力的成果,並在賽事的切磋中提升自己;而本次賽事更是確保競賽環境的品質,更是將比賽場地移至整修過後的全新體育館進行,確保選手們都能得到最高等級的賽事體驗,希望在最好的環境下,能夠激發出選手們最好的實力。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