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檢遇拋錨車   公園警協助排除 – 焦點時報

路檢遇拋錨車   公園警協助排除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蔡明坤、巡佐李龍昌、警員劉仲軒及侯易成,於日前執行酒駕路檢勤務,在吳鳳南路盤查車輛時,突然一台小貨車故障熄火,警方立即主動協助排除。

 

經了解,該名楊姓駕駛人當日剛送貨結束,準備開車返家休息,途中發現車輛行駛在道路時,引擎似乎怪怪的,未料車輛開到警方取締酒駕路檢處就熄火,雖然試著將車輛引擎啟動,但怎麼開啟電源就是無法把車輛引擎再次發動。

 

員警推測應該是電瓶沒電,於是先協助將自小貨車推至待檢區,避免故障車輛影響後方行車,隨即協助駕駛人代為聯繫修車廠維修人員前來協助,終於順利讓自小貨車發動。楊男不禁慶幸恰好在此時發生故障,否則深夜時刻汽車維修廠早已經休息,所幸有熱心警方幫忙協助排除狀況,讓他能順利返家,最後男子頻頻向警方致歉因自己的疏忽造成警方困擾,並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警方也不忘提醒楊男,以後上路前要先檢查車輛,避免重蹈覆轍。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