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賣雞肉飯攤遭砸   老闆嘆治安真的這麼差嗎? – 焦點時報

試賣雞肉飯攤遭砸   老闆嘆治安真的這麼差嗎?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民族路一家準備開業、而於試賣中的「藥燉排骨、雞肉飯」店,在16日凌晨12點多,遭到2名持球棒年輕人將店前的祝賀盆栽、攤車玻璃悉數砸爛,店家老闆老板於2點左右回店發現被砸,立即向警方報案,南門派出所於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唯嫌犯已駕車離去,經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盆栽3盆及攤車1台遭毀損。

店家老闆表示,在9月4日,他的另外一間店,有客人於用餐後找麻煩,甚至還跑去廚房拿菜刀,他的廚師被打的幾乎腦震盪,對方還留言說他開店開錯地方,惹到不該惹的人;老闆強調,他是土生土長嘉義人,在這邊開店,是為了妻小、為了三餐溫飽,很單純就只是要做生意而已,而嘉義治安真的這麼差嗎?

負責該轄區治安的南門派出所於現場勘查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追緝嫌犯,並依車牌追查到犯嫌家中,同時將兩名砸店、一位開車的3名嫌犯傳喚到案,犯嫌也向警方表示,有關犯案動機,很單純只是消費糾紛;警也於偵詢後,依刑法第354條毀損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