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映月禮盒 口味豐富內外兼具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將近,為搶佔送禮商機,耐斯王子大飯店今年推出全新包裝,以初秋靜謐的夜空作為聯想,選用高貴優雅的「琉璃藍」、搭配皎潔明亮的「月光黃」,呈現簡約撞色設計,外盒燙金點綴更顯低調奢華,開盒就有濃濃中秋味。中秋映月禮盒限量三千盒,即日起開放預訂。

 

飯店表示,此次推出的中秋映月禮盒,12入三種口味,售價880元,內含紅豆沙蛋黃酥6入、奶黃流心3入、菠蘿芋頭麻薯酥3入,禮盒設計延續飯店沉穩內斂的風格,散發典雅大方質感,絕對是今年中秋佳節送禮首選。

 

王子烘焙坊主廚李國賓強調,今年禮盒延續去年頗受好評的口味,推出招牌熱銷紅豆沙蛋黃酥,綿密紅豆沙與鹹蛋黃交織出濃濃中秋味,是經典口味;另還有菠蘿芋頭麻糬酥,以酥脆菠蘿外皮取代傳統餅皮,濃密芋泥輕裹麻糬,層次豐富,譜出難忘好滋味,奶黃流心則是港式風味月餅,一口咬下瞬間鹹香交錯、香濃四溢,令人齒頰留香。

 

王子大飯店指出,現代人注重養生,月餅皆以少油、低糖概念製作。今年仍持續選用宜蘭信仁牧場鹹蛋黃,該牧場堅持純手工醃製,品質有保障,尤其是過程中鹹蛋黃必須放入紅土中醃製約35-40天,並灑上高粱酒烘烤來去除腥味,嚴謹選用食材,就是為了提供消費者美味無負擔的中秋佳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