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最美的屏東縣總圖 攝影比賽開始徵件 – 焦點時報

捕捉最美的屏東縣總圖 攝影比賽開始徵件

【記者張淑慧/屏東報導】
新啟用的屏東縣立總圖書館變身屏東最美的地標,屏東縣政府即日起舉辦攝影徵件比賽,收件日期至109年9月25日截止,快拿起相機或手機為圖書館留下美麗的閱讀風景。

屏東縣總圖以嶄新面貌迎接每一位讀者的到訪,開幕一週以來吸引不少愛書人徜徉書海、親子共享閱讀的溫馨,或是在蓊鬱綠林裡逛逛文創市集,成了文青們最喜愛的拍照打卡點。

屏東縣政府舉辦「Our Library」攝影比賽,以屏東縣立總圖建築景觀及內部空間為主題,邀請民眾透過不同角度捕捉圖書館的風貌,以及動人的閱讀角落,分享圖書館內外、白天與夜晚不同的美。

文化處表示,比賽徵件自即日起至9月25日止(郵戳為憑),將邀請專業評審選出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3名、優選10名及佳作5名。金獎獎金1萬5,000元;銀獎獎金1萬元;銅獎獎金6,000元;優選獎金2,000元;佳作獎金1,000元,以上獎項除發給獎金外,另各頒發獎狀1紙。參賽簡章請逕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網、fb查詢或至屏東縣立總圖服務台索取。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