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產業X時下最大婚禮市集 9款來自阿里山婚禮小物傳遞愛的飄香祝福 – 焦點時報

浪漫產業X時下最大婚禮市集 9款來自阿里山婚禮小物傳遞愛的飄香祝福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阿里山的豐富底蘊資源孕育了在地多樣產業風采,在這不只有高度,還有浪漫的深度,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阿里山婚禮小物」將於時下最大婚禮市集-「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9/5(台中萊特薇庭)、9/12(高雄林皇宮) 展售,現場邀集在地9家優質業者幸福相見,共同傳遞來自阿里山愛的飄香祝福!

該處以浪漫阿里山為品牌印象,融合櫻花、紫藤、星空等地景及特色金磚包裝,共開發出9款兼具唯美風格與品質精實的、茶、咖啡、米餅內容的婚禮小物進軍結婚市場,婚禮小物「金磚」,是來自奮起福的手作米餅,有著美好祝福寓意「吃米香嫁好尪」,搭配單包裝金磚禮盒設計,更有「金磚稻喜」濃濃喜氣,從去年8月推出後在婚禮市場已售出5,740份。

奮起福米餅業者推廣

今年加入的婚禮小物,有來自阿里山瑞里歷經茶世家三代的「茗園茶叁代」、樂野主打高海拔茶葉的「ZENGIN然井茗露x阿里山霧很濃」、太興象徵候鳥相伴的「鷺露Look Tea」、太興日常甘甜滋味的「晉揚欣茶庄」、太興美好本質的「林韻茶園」。另,還有來自瑞里社區「小公主咖啡」的耳掛咖啡,咖啡為海拔1000~1100高山種植及「青葉咖啡莊園」水洗、蜜、日曬處理的三種掛耳式咖啡;碧湖社區「琥珀社咖啡莊園」的濾掛咖啡。

阿里山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歡迎全臺婚慶業者及新人接洽選購「阿里山婚禮小物」,獻上更多來自阿里山的祝福!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http://www.ali-nsa.net/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更多阿里山旅遊嚴選商品請至「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選購。
【圖/阿里山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