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男酒後趴臥   竹園暖警勸撫護返家 – 焦點時報

鬱卒男酒後趴臥   竹園暖警勸撫護返家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竹園派出所警員劉崇彬、林雪雯於日前夜間時段執行派出所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有熱心民眾報案稱,於路過大同路段時見超商騎樓下有一位男子呼喊著鬱卒聲後喃喃自語的獨坐在騎樓下像是有事需要警方關心協助查處,劉、林2員獲報後立刻趕赴前往查看處理,當抵達到場時見男子已不勝酒力趴臥。

 

經警方與男子關心詢問了解得知,原來45歲唐姓男子係因為與家人相處間問題而獨自飲酒鬱卒的宣洩吆喝獨坐在騎樓下趴臥睡著了,警方檢視查看還好唐男只是有因喝多了酒致無法依靠自身力量起身,另予唐男關心詢問是否有因身體不適需要協助前往醫院就醫,但均為唐男堅持表示只是因為心情不好而酒後在此獨坐將自行返家休息就好不礙事的,惟警方見唐男渾身酒氣且手腳又不聽大腦使喚地能夠依靠自身力量起身,為免唐男發生難以臆測的意外警方仍代為連絡親屬前來協助將其帶返家休息照顧。

 

當唐男女兒接獲警方電話通知趕抵到場時,見自己父親因與家人間相處問題而鬱卒飲酒失意獨坐在地的一幕不禁紅了眼眶,於警方協助攙扶唐男起身護送返家後準備離去時,獲唐男和家屬嘴上不斷地直向警方道稱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