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車輛拋錨路口   北門警主動協助排除

凌晨車輛拋錨路口   北門警主動協助排除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林之凡及張嘉恩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忠孝路與林森西路口時發現有車輛停放在快車道路中央,警方立即下車查看關心。

 

男子向警方表示於深夜下班時駕駛車輛欲返家休息之際,途中車輛開到半路卻發現引擎似乎怪怪的,因此打算將車輛停到路旁後下車檢視查看,不料車輛行駛到路口就熄火了,雖然試著將車輛引擎啟動,但怎麼開啟電源就是無法把車輛引擎再次發動,一時也聯絡不上道路救援拖吊車輛,也由於車輛拋錨故障時為凌晨時段,汽車維修廠也已經休息,正當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警方及時出現。

 

警方協助將車輛推至路邊停車格內,待保養廠營業時再連絡派員前往檢查,並協助民眾返家,所幸有警方熱心的幫忙排除拋錨的車輛,讓該男子順利返家,最後警方提醒每次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基本零件,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