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屏東民生門市 於8月26日盛大開幕 – 焦點時報

星巴克屏東民生門市 於8月26日盛大開幕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星巴克又一家結合在地化特色門市-「屏東民生門市」於8月26日盛大開幕,門市設計以屏東特產「鳳梨」為靈感來源,處處洋溢著南部的熱情與活力,門市位於屏東市主要幹道之一的民生路上,屏東大學民生校區與屏商校區之間,鄰近屏東演藝廳及屏東工業區,獨棟一層樓及特殊的外型設計,將帶給民眾又一獨特的星巴克體驗。

地處最南端的屏東縣,日照綿長,造就了能一年三獲的豐饒物產,也產出了屏東極具代表性的特產果物「鳳梨」,星巴克「屏東民生門市」室內即以罕有的芥末黃跟棕欖綠等表現出果實成熟豐饒的變化;室內天花板更以如鳳梨葉的向光生長性及果皮外型的三角狀簡化應用延伸至懸吊的造型天花。而門市外的屋頂外牆則以剖開鳳梨時的樣貌,以斜切線表現出鳳梨皮上的點點果目,搭配閃耀的銅色調有如鳳梨果肉鮮艷的顏色,充滿著活潑的生命力。

「屏東民生門市」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炎熱氣候可品嘗氮氣注入冷萃咖啡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同時該門市亦為屏東縣市首間導入「新鮮現烤專案」之門市,提供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歡慶「屏東民生門市」開幕,8月26日當天凡點購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系列滿$300,還贈現烤專案手工餅乾乙片、8月27日至31日止,更有原價點購大杯以上飲品加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系列,即可獲得好友分享券乙張活動,邀請民眾嘗鮮。

歡慶「屏東民生門市」開幕,星巴克更推出「冠軍黑巧克力脆餅」,採用世界巧克力大賽冠軍的在地巧克力製成的冠軍黑巧克力脆餅,濃醇滋味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另有門市特色包裝的「摩卡杏仁肉鬆捲」,屏東區其餘六間門市也同步於8月26日歡慶上市。而「屏東民生門市」獨具的商品更是不容錯過,推出門市首賣的「屏東民生馬克杯」與「屏東民生隨行卡」,描繪在地知名農特產鳳梨與色彩豐富的熱帶植物,體現星巴克咖啡農產業與屏東農產的富饒;除此之外,更有特別為屏東民生門市專屬開發的滿額贈品-「提袋」與「明信片」,將鮮豔果實的色彩化為幾何線條表現出「屏東民生門市」的獨特外觀與在地的自然風情,極具蒐藏價值。【圖/星巴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