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車輛拋錨路口   北門警協助排除 – 焦點時報

半夜車輛拋錨路口   北門警協助排除

半夜車輛拋錨路口   北門警協助排除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黃世賢、李陽安及實習生李冠德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吳鳳北路與長榮街口時,發現民眾須警方協助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警方行經吳鳳北路與長榮街口時,發現一台車子的引擎蓋打開且旁邊站著一對情侶,警方立即上前詢問,男子表示與女朋友從民雄至嘉義市區參加聚餐,餐會結束後兩人一同至文化夜市逛街,不久兩人帶著開心的心情欲駕駛車輛返家,行經路途中突然發現剎車越來越緊,車子不停的往前停頓,突然間車輛在路口拋錨動彈不得,於是下車將引擎蓋打開便散發出一陣煙。

 

警方了解後上前查看車輛是否因水箱沒有水而造成冒煙,向前一看果不其然水箱毫無一滴水,於是警方從巡邏車上拿出兩罐保特瓶,將水加入水箱中,相隔不久男子再次嘗試發動車輛,所幸有警方熱心的幫忙讓拋錨的車輛再次順利發動,讓這對情侶能夠順利起程返家,最後警方也提醒男子,每次外出前因巡視車輛的基本零件,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