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台南新市門市」8月14日全新開幕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瞄準南科興起的潛力商機,星巴克進駐開設台南市新市區首間獨棟門市,同時也為新市區第二間門市-「台南新市門市」於8月14日全新開幕。位於新市往南科的主要道路、同時也是台一線省道與國8進出新市的必經道路「中正路」上,以獨棟一層樓,涵蓋室內外總客席數131位及共14個停車位,逾400坪的總面積,躍升成為星巴克台南市總面積最大之門市。

「台南新市門市」建物以發想自創造藝術雕塑般的概念,外觀以打破水平垂直的區塊相互交錯穿插,並運用門市前方立面圓弧隱約遮蔽內部的立體感,讓到訪顧客在門市不同角度都能感受不同的視覺藝術。而門市以簡約純粹的白色,搭配門市設計以大量玻璃建築外牆及挑高空間的特色,導入自然光線,將戶外綠意引進室內,創造出簡約寧靜的氛圍。門市內部吧檯上方則以獨特的等高線圈造型,描繪出咖啡莊園的景觀坡地形態,更與戶外的竹林綠意景致相呼應,打造出獨具氛圍的咖啡空間。

星巴克「台南新市門市」亦為台南市第二間導入現烤專案之門市,提供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邀請顧客以現烤的新鮮美味佐一杯星巴克咖啡品嘗「台南新市門市」的寧靜午後。而因應南部氣候炎熱,「台南新市門市」也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將氮氣注入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可以品嘗到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邀請在地民眾可前來嘗鮮。【星巴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