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 30多隊熱情開打

【記者張越安/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老馬慢速壘球協會舉辦「第十一屆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昨(9)日、16日、23日、9月6日、9月13日分別於東英棒壘球場、金龍棒壘球場、太原壘球場、萬壽棒球場登場,參賽隊伍包括健康組6隊、快樂組30隊約900多人次參加,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開幕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 30多隊熱情開打。(記者張越安翻攝)
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 30多隊熱情開打。(記者張越安翻攝)

李昱叡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在地深耕基層慢速壘球賽事,擴大參賽隊伍數量並對市府各項運動政策的大力支持,透過多元體育活動舉辦,提升運動風氣與習慣。

他指出,市長盧秀燕對球場整建相當重視,文中十球場即將進行第二期擴建,疫情減緩後,台中市更成為職棒首先開打、首先辦理選秀的城市,推動運動不遺餘力。

老馬慢速壘球協會會長,同時也是市議員何敏誠則說,協會成立30多年,透過民間募集資源投入球場比賽區域護網架設等維護,讓更多愛好慢壘的民眾有最優質、更安全、更平整的運動空間的環境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