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尬舞 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台灣資格賽8/8-8/9登場

【記者林志強/台中報導】

由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及台中市北屯區體育會舉辦的街舞賽事「2020霹靂無雙亞洲街舞大賽台灣資格賽」將於8月8日、9日在新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平台開賽!資格賽分為霹靂舞團體賽6 on 6、霹靂舞個人賽1 on 1、國際女子個人對抗賽、霹靂舞個人新人賽及Fresstyle個人新人賽五組,參賽隊伍計30隊180人,個人賽則有120人參加,各組得到冠軍的團體或個人將晉級亞洲總決賽。

昨(5)日舉辦宣傳記者會,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正式納入breaking(地板霹靂舞)項目,市府也迎上時代潮流推動街舞運動,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街舞的魅力。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表示,街舞運動深受年輕人喜愛,是青少年的流行文化,這次活動在人潮往來的火車站前廣場平台舉辦,期望吸引更多目光,現場也藉年輕人集聚的機會,宣導反毒及正確食品藥物安全觀念。

昨日記者會,運動局長李昱叡、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市議員沈佑蓮、北屯區公所代理區長歐陽明前來參加,立委江啟臣、市議員陳成添也派代表,邀請大家來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