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遺留在餐廳   北門暖警助遊客找回 – 焦點時報

背包遺留在餐廳   北門暖警助遊客找回

背包遺留在餐廳   北門暖警助遊客找回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張嘉恩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接獲民眾電話報案稱背包掉落在嘉義市東區光華路某知名雞肉飯店內須警方協助,值班員警通知線上警力前往關心查看。

 

值班警員張嘉恩接獲安姓男子電話報案稱與家人一同至嘉義市逛街尋美食,天氣炎熱中午終於排隊等到有名的雞肉飯,一家人開心的大啖美食,結束後至市區附近著名景點逛逛拍照,晚上返家途中發現身上的背包突然消失不見,安姓男子十分著急不停尋找且反覆思考當天所經停留的地方景點,突然間想起最後一次看到背包是排隊等待美食之際。

 

警方了解後通知線上警力至雞肉飯店內詢問服務人員,起初店內服務人員皆表示沒有看到該背包,但不久後店長拿手背包走向警方表示應該是這個,因為當日僅該背包被遺留在店內,最後張員通知安男前來派出所領取,男子一見到背包臉上露出一抹笑容且不停警方表達謝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