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堡創飲-花蓮店 放鬆好地方

(記者黃秀卿報導)  早晨來杯咖啡,以最天然的食材搭配頂級茶葉,不添加茶粉、化學香精,一流的超微研磨技術。下午一盞花草奶茶,晚上幾口微醺威士卡,從咖啡到花草茶,從奶茶到威士忌,啡堡為您創造美好的每一天。

以多年時間研發出茶包式奶茶”植本奶茶”的啡堡創飲公司,茶葉低溫研磨而成,並且強調以天然花材,同時還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肯定。因台灣近幾年爆發食安問題,不僅讓消費者對於食安問題更加重視,啡堡創飲公司因特別用心並且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肯定。

「啡堡創飲-花蓮店」透過透明玻璃一覽館內的氛圍,明亮的放鬆空間,提供插座給需要辦公的人,還有6隻店貓,看到這麼多貓感受好幸福,坐一整天也不會膩。啡堡創飲公司創辦人邱家淼表示,啡堡創飲歷經數千次的試驗調配,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利用現代科技或利用古法,嘗試將天然花材的香味提到極致,植本奶茶已研發出8種口味,如皇家玫瑰奶茶、薰衣草奶茶、桂花烏龍奶茶、抹茶拿鐵等,裡面所添加的薰衣草、玫瑰花、桂花,都是天然無毒的花材,經由乾燥技術後低溫研磨而成。圖/業者提供
店址:花蓮市和平路529號(全國加油站前)
手機:09751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