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會 聆聽退除役官兵心聲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為傾聽了解退除役官兵心聲及廣蒐退除役官兵需求,以精進服務照顧作為,臺中市榮民服務處109年預計辦理10場次的退除役官兵分區服務網座談會,第一場次中、東、南區座談會於昨(22)日在榮服處臺中辦公室三樓會議室舉行。

座談會由處長關永忠主持,現場除邀請百餘位退除役官兵與榮眷與會外,亦邀請退伍軍人團體及本會會屬機構及臺中市政府警政、社福、衛生及勞工等單位共襄盛舉;座談前由榮服處報告年來執行成效及各項服務照顧措施;並就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及會外職訓等服務措施宣導與說明,座談正式開始與會人員發言踴躍、氣氛熱絡,會中所提建議事項與需求,均由榮服處即席回覆說明與協處;與會人員對於輔導會及榮服處服務態度與熱忱,均予以高度的肯定。

關處長表示,榮服處舉辦退除役官兵座談會的目的,乃希望建構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機制,藉以發掘問題、解決困難,並廣納建言,讓退除役官兵們感受到彼此是個大家庭。榮服處將持續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以「創新」「務實」主動服務的精神,提供及時與貼心的關懷與服務,讓功在國家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與榮眷均能獲得更完善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