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就醫途中不適 北鎮警協消援助載送男子就醫 – 焦點時報

騎車就醫途中不適 北鎮警協消援助載送男子就醫

騎車就醫途中不適 北鎮警協消援助載送男子就醫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警員江仲軒、張筠2員於日前執行08-10時巡邏勤務時巡經派出所轄區世賢路一段與賢達路口處,察覺路旁紅磚人行道上有一名男子騎乘腳踏車左右搖晃行駛不穩,2巡邏員警見狀立刻驅車上前予男子關心詢問是否有身體不適需要協助。

 

經了解30歲許的郭姓男子當天上午獨自騎乘腳踏車欲前往世賢路的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就診,不料途中卻突然感到頭暈嘔吐、四肢無力等症狀,身體極度不適,過程中並且有差點摔車倒地而下車雙手扶車站立搖晃,所幸被當時巡邏路過警方察覺異狀趕赴關心協助,現場警方也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與救護人員到場協助救援。

 

經救護人員緊急對郭男施以傷病患病況評估檢視後,警方與消防救護人員合力將郭男攙扶坐上救護車載送往附近醫院就醫急診,另依郭男提供電話與家屬連絡前來醫院接續照顧事宜,於警消人員準備驅車離開時受郭男與家屬感恩在心的直道說謝謝辛苦你們(警消)了,感謝有警消人員的暖心協助才能夠讓郭男平安順利前往醫院接受就醫診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