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防疫辛勞 洪明科議員集結商家送醫護人員午餐 – 焦點時報

有感防疫辛勞 洪明科議員集結商家送醫護人員午餐

【記者陳金泉/南投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南投縣洪明科議員連結了多間餐飲商家,在今(16)日用豐富的營養美食,提供給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醫護人員,替他們加油打氣。

維客多咖啡烘培坊、饗八方牛肉、南投信義獅子會、奕祥企業社、心園婚宴會館、受鎮宮及義消等單位透過縣議員洪明科的連結,ㄧ同提供了暖心的牛肉麵、高麗菜飯及麵包等多樣化美食,供前線防疫人員享用。

洪明科議員表示,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相當辛苦,希望能用棉薄之力,集小眾的力量,彙集成服務大眾的力量,用豐富的營養美食,提供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滿滿的元氣,讓醫護人員能夠專注防疫,更有信心與體力,守護縣民的健康。

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也提醒南投鄉親在防疫期間,應做好自我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一起對抗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