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院走路回家體力不支 警民合作送其平安返家 – 焦點時報

男子出院走路回家體力不支 警民合作送其平安返家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市警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於本(4)月11日上午10時許,接獲勤務中心轉報,稱於橋頭區通樹路與通樹路200巷口,有一名阿伯路倒,當時由副所長黃慶明、備勤警員林琝翰到場查看,發現有許姓男子(50年次)因疾病出院後欲自行徒步走回家,沒想到途中因體力不支而跌坐於路旁,幸好遇到熱心路過的民眾協助報警。

經員警詢問是否許民是否願意再去醫院檢查,渠婉拒並表示不願就醫,因擔心阿伯身體狀況,警員林琝翰便將許姓阿伯扶上巡邏車,載其平安返回橋頭區新莊里住家,交由其家屬照顧,家屬見到警方載送許民回家,向警方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警方提醒,最近日夜溫差大,上午氣溫較熱,若民眾於戶外活動或工作,記得需隨時補充水分,以免中暑引發身體不適,本案更歸功於熱心民眾協助報警,讓許民能及時得到警方協助,充分發揮警民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