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頭暈騎車自摔 苓警視民如親細心關懷 – 焦點時報

老翁頭暈騎車自摔 苓警視民如親細心關懷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警員林建豪、陳正忠、何佩貞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7時10分許獲報表示轄內苓雅二路某住戶有民眾請求協助。警方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倚靠著牆壁,臉色蒼白,隨即通知119救護車前來。

經查這名老翁姓劉(30年次),員警詢問其為何在這裡跌倒受傷,一開始劉姓老翁只望著警方,似乎因為跌倒受傷受到了不小的驚嚇。警方細心安撫劉姓老翁的情緒,待其緩和後這才表示自己從住家騎車外出買早餐,但在要返家的途中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便不支倒地,所幸員警迅速抵達,警方立即向旁邊的店家借張椅子讓劉姓老翁能坐著休息,並且詢問其有無病史。

老翁頭暈騎車自摔 苓警視民如親細心關懷 。(記者劉明吉翻攝)

救護車抵達後林員告知救護人員劉姓老翁有高血壓等症狀,便決定將劉姓老翁送大同醫院進一步檢查。因為劉姓老翁是獨居狀態,警方也通知該里里長此事,劉姓老翁感謝警方的幫忙、里長也謝謝警方告知里民的狀況,在旁關心的民眾也大讚警方視民如親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