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躺路邊   公園警助老翁送醫 – 焦點時報

身體不適躺路邊   公園警助老翁送醫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侯易成及劉美伶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大雅路段有一名老翁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路上躺著一名老翁,旁邊倒了幾台機車及腳踏車,一開始以為是老翁發生車禍,躺在路上,急忙通知救護車到場。

 

經詢問老翁,表示自己因身體不適,才會躺在地上休息,附近民眾則表示看到老翁走到一半,突然身體開始搖晃,後來扶著路旁停放的機車想要站穩,卻還是不勝體力倒在地上,機車也是在此時被推倒的,並沒有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了解老翁之狀況後,認為最好儘快就醫治療,於是緊急通報消防隊派遣救護車前來,並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老翁在上救護車前頻頻向警方及熱心民眾答謝,警方也向老翁叮嚀外出活動前應適時注意自身的身體狀況以免發生意外。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