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溝通方式 監理服務更貼心 LINE@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上線囉 – 焦點時報

多元溝通方式 監理服務更貼心 LINE@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上線囉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為滿足民眾需求,希望透過多元且便利的服務管道,提供民眾更貼心、便利的服務,即日起全面升級LINE@監理小幫手AI智慧客服!

擴增「線上諮詢」文字客服功能,於每日8時至17時提供服務。民眾可於服務期間與監理客服人員取得直接聯繫,即時獲得所需的幫助。

民眾也可選擇原有的「監理小幫手」,除提供多項便民服務措施外,24小時皆可透過網路即時與小幫手機器人進行互動式的聊天詢問。如「我要如何辦理預約考照?」、「我想去日本旅遊開車,要怎麼申請日文譯本?」,皆可馬上獲得回答,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多元溝通方式 監理服務更貼心 LINE@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上線囉。(記者劉明吉翻攝)
多元溝通方式 監理服務更貼心 LINE@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上線囉。(記者劉明吉翻攝)

所長陳崑山表示,監理小幫手雖然是機器人,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小幫手不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會以互動聊天方式為民眾完成預約服務,並送上溫暖貼心的小叮嚀,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與民眾搏感情。趕緊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透過掃描QR Code即可加入監理小幫手line好友行列,一同體驗小幫手感動、智慧及溫暖的人情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