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未來主人翁,明亮爆閃燈提醒您! – 焦點時報

守護未來主人翁,明亮爆閃燈提醒您!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年關將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荖濃派出所推出暖心服務,在新發國小叉路口處裝設爆閃燈,守護未來主人翁安全。

台27線為新發里的主要道路,其所貫穿的村落人口以老人及小孩居多,也是外來觀光客駕車通往寶來、梅山口及六龜市區的主要道路,然而,該道路照明稀少、道路筆直,駕駛在夜間行車很容易不自覺的提高行車速度,但鄉下老人家走路緩慢、孩童又常在路邊嬉戲,且駕駛人開車習慣也並非警方能掌控,為減少該路段的肇事意外,荖濃派出所所長鍾政育及員警向公路總局爭取爆閃燈,親自裝設於新發國小叉路口,以提醒用路人注意車前狀況,期能讓轄區內的所有居民住的安心,讓所有春節連假出遊的用路人,開開心心出遊,平平安安回家。

六龜分局呼籲茦用路人行車上路務必遵守道路法規、注意車前狀況,遇有轉彎、叉路處應減速慢行,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未來將會持續募集交通設備裝設在各主要道路叉路口及交通熱點,守護里民及用路人的安全,讓民眾的生命財產多一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