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宣導 警廣電台講給您聽 – 焦點時報

交通安全宣導 警廣電台講給您聽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再過幾天將要過年了,春節期間與家人外出走走,鳳山警分局與正聲電台將共同努力,對於春節假期交通疏導不遺餘力。

鳳山分局轄區緊鄰國道1號、省道台88高架橋,因此交通便利,四通八達,但因為本分局轄區人口數眾多,位居各行政區的首位,在交通流量方面,連續假期期間車流都非常地大,在今年春節7天的連續假期期間,配合高速公路局的交通疏導作業,於1月27日(大年初三)、1月28日(大年初四),有別於以往管制時間(以前是上午9時至下午14時),此次高公局衡量以往車流量及管制情形,這兩天的管制時間調整為下午13點至下午18點以實施高速公路高乘載措施。管制地點如下:

 

交通安全宣導 警廣電台講給您聽。(記者劉明吉翻攝)
交通安全宣導 警廣電台講給您聽。(記者劉明吉翻攝)

一、國道1號五甲南華路交流道北上匝道口。

二、台88線鳳頂交流道西行往五甲接國道1號匝道口。

三、台88線鳳頂交流道主線管制。

另於除夕前三天(1月20、21、22日三天)正是民眾採買年貨的高峰期因此,鳳山分局將加強傳統市場、一般市集的交通疏導工作。鳳山分局全體同仁將於過年期間將全力做好交通疏導措施,如有車輛較多現象,請駕駛人耐心等候,依循指揮人員手勢前進,千萬不要違規停車,莫讓自己一時的方便,造成所有用路人的不便。最後在此祝福大家新年愉快,好運非你莫「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