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醉倒超商 後湖警與消協助醉男送醫 – 焦點時報

不勝酒力醉倒超商 後湖警與消協助醉男送醫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許書瀚及江凱聖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某便利超商內有名男子倒臥在店內,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一名中年男子倒臥在便利超商店內走道上,且該名男子身上傳來濃濃的酒氣味,起初警方試圖叫醒該名男子,男子不為所動,意識不清楚,警方詢問該名男子之年籍資料,其用帶有濃濃原住民腔調的口吻向警方回應。

 

經警方查證後發現,該名男子並非住在嘉義市區,更進一步詢問後了解該男子最近工作不順遂,自己出門飲酒解悶,並且因走路重心不穩,害自己跌倒了好幾次,才導致身上有多處挫傷,警消不敢大意,觀察該男子身體表面有多處傷口,故立即將該男子送往附近的醫院就診,以免發生憾事,該男子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