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變節能天使 怪怪系女孩自然率真的互動力令人驚艷 – 焦點時報

轉身變節能天使 怪怪系女孩自然率真的互動力令人驚艷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在嘉義市舉辦的「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推廣活動,假日來了兩位美麗的女孩,一會自拍、一會兒和小朋友在彩色貨櫃裡就玩了起來,親切不做作的性格,讓一旁的活動的工作人員一臉驚訝的問道「她們真的是藝人嗎?」

 

怪怪系女孩獲邀來到嘉義文創園區為「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做宣傳,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臺灣嘉義市火車站附近,其建築原是過去的嘉義酒廠;所以當地居民都簡稱為「酒廠」,為因應政府推動城鄉觀光、智慧城鄉及活絡地區經濟,打造與在地商家整合並提供便民服務的智慧APP,因此主辦單位透過雲嘉縣市地區巡迴行動貨櫃市集的型態,示範智慧城鄉的應用計畫及服務平臺,邀請了許多演出單位來推廣低碳智慧行動市集巡迴活動。

 

新人MeetU 是由可愛俏皮的曉淇及鐘雅所組成,其導師是名製作人徐雅琪,出師名門的調教,也讓嘉義鄉見識到「怪怪系女孩」的靈巧及親和力,首刷華語迷你專輯《美人兮》已告售罄,第二刷正在趕製中,喜歡MeetU的粉絲,目前可以上網預購。

 

詢問MeetU的兩位女孩對嘉義市的特色瞭解,不可思議的她二人如數家珍,不論是特色小吃丶地方名產丶風景名勝都能侃侃而,問起最喜歡在地小吃一個喜歡林聰明沙鍋魚頭丶一個喜歡鷄肉飯,最想好好逛的地方是文化路夜市,出生在台北她們也透露因節目關係,曾經到嘉義市出外景,在嘉義有一些喜歡她們的粉絲,長期以來一支很支持她們,所以出道的第一個活動便接到嘉義市活動的邀請,和嘉義具有濃郁且莫名的緣份。

 

主辦單位表示園區的來客流量大約在3000多人,尤其以MeetU表演時熱量高達1000人時,兩位女孩睜大眼睛的喜悅溢於言表,並感謝鄉親們的支持,2人更不忘提醒雲嘉南的粉絲們一定來嘉義文創園區體驗「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節能環保,由簡單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