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忘記返家路線   長竹警熱心助返家 – 焦點時報

老翁忘記返家路線   長竹警熱心助返家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所長詹文偉及警員劉士豪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貨車駕駛緩慢停於路肩,警方發覺駕駛人行為有異,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該名老翁當天駕駛自小客貨車從嘉義縣奮起湖山上載友人至嘉義市區醫院就診,就診完後,天色已黑,老翁因年紀大且夜黑視線不佳,一時忘記返回嘉義縣奮起湖住家的路線,在市區道路來回徘徊找尋。

 

警方了解後,立即詢問老翁在市區是否有親人,經老翁告知兒子居住在市區後,隨即協助老翁通知其住在市區的兒子前來現場載返其住家。老翁家屬表示不知道老翁從奮起湖載友人到市區就診,很感謝警方人員的熱心幫忙,另外警方也不忘提醒家人應多關心老翁其作息與行蹤,避免有類似情況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