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民眾遺落手機   長竹暖警助找回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溫勝凱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手機遺失,警方到達現場後,王姓報案人緊張的向警方表示,不久前在某教會聚會完後,發現手機不見了,不知掉落何處,怎麼找尋都未發現,詢問教會工作人員亦無人發現或拾獲,王女心想不知是否來教會途中不小心遺落,說完話後滿臉無奈地站在一旁。

 

警方聽完王女訴說後,先安撫其情緒,並於對話中經了解王女平常手機有開GOOGLE定位的習慣,警方立即向教會借用電腦開啟報案人GOOGLE帳號登入查詢手機定位地址,經查詢後手機定位位置就在教會,警方先告訴王女不要慌張,畢竟手機定位是在現場。

 

警方現場搜尋後亦未發現,就詢問王女如何前往教會的,王女向警方表示是騎乘機車至教會的,警方請王女陪同至機車置物箱內翻動找尋,驚然發現手機是被王女的雨衣蓋住,王女才想到隨身攜帶的包包當時拉鍊未關上,才會使手機滑出包包而掉出來在置物箱內,王女對於警方細心找到手機,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