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愛︕情牽20年王仁甫、季芹選結婚紀念日助癌友 – 焦點時報

這才是愛︕情牽20年王仁甫、季芹選結婚紀念日助癌友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義大癌醫[聽希望在唱歌]一起用唱歌來抗癌!
從認識,交往、結婚一路走來至今滿20年的王仁甫與季芹,一改以往每年出國慶祝結婚紀念的方式,6日小倆口選擇走進義大癌治療醫院,不僅親手為病患遞上禮物,更在一樓大廳唱歌給正在面對病魔的朋友聽!

因倆人愛情能修成正果的過程並不容易,所以對於每年結婚紀念不僅不會忘,更從不馬虎,尤其今年又是相識20年,更慎重以待的夫妻倆卻不假思索的一致選擇陪癌友度過!王仁甫與季芹表示,跟著癌症希望基金會探訪病友多年,看到很多在病榻中仍不忘牽手的夫妻,這讓我們每每感動萬分,所以我們不覺得在結婚紀念的日子來醫院關懷癌友是大愛,反倒是這些手牽手一起面對困境的朋友的愛才更珍貴!

漫漫抗癌路,除了醫療,強大的心理支持更是重要︕義大癌治療醫院 洪朝明院長:「故為了助癌友、家屬建立情緒抒發管道,同時鼓舞辛苦的醫療團隊,義大癌治療醫院自2016年就開始與癌症希望基金會攜手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盼正向目標與音樂能支持著病患與家屬積極治療。」癌症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蘇連瓔表示,歡迎罹癌病友及家屬來到音樂會現場與歌手們一起唱一起哼,想了解2019聽希望在唱歌巡迴其他場次可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www.ecancer.org.tw瀏覽。
 活動名稱: 2019「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
 活動時間: 12月6日(五)1830-2000
 活動地點: 義大癌治療醫院一樓大廳
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825-1830 開場影片播放
1830-1835 主持人季芹說明緣起
1835-1840 貴賓致詞
1840-2000 歌手演唱:邰肇玫、彭佳慧、曹雅雯、王仁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