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健走淨街活動 暨幸福婚姻講座祝福到你家活動 – 焦點時報

悠活健走淨街活動 暨幸福婚姻講座祝福到你家活動

http://https://youtu.be/UpxkdT0tB0Q

圖文:區長朱雅宏,立委候選人李武龍,郭國文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接受媒體採訪。(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由臺南市佳里區南勢里辦公處、社團法人台灣護家協會共同主辦的(悠活健走淨街活動暨幸福婚姻講座祝福到你家活動)將於108年11月30日上午7:00~13:0於佳里區南勢里佳南路420號(里長服務處)盛大舉行。活動內容:安排佳里區長朱雅宏,立委候選人李武龍及郭國文致詞、宣導活動後出發佳南路清潔道路~佳南路右轉~勝利路右轉~南勢街~終點南勢九龍殿廣場(領取早餐)。

http://https://youtu.be/ANygMLBs8fo

圖文:南勢里長黃進福,社團法人臺灣護家協會,執行長林志忠,接受媒體採訪。(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上午7:00里民於南勢里九龍殿與該里新成立的志工隊共近200人,在集合中立委候選人李武龍,郭國文不忘起個早與里民共參與健身操活絡筋骨,在出發前區長朱雅宏, 勉勵民眾勤於打掃免於登革熱之苦,更肯定社區志工辛勞為社區衛生環境清潔打掃,讓里民有一個健康清潔的環境。圖文:結合社區志工健走撿垃圾。(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活動區分為二個階段,第一階段的健走活動結合社區清潔工作,邀請200名社區民眾為佳南路、勝利路、南勢街、南勢九龍殿廣場,進行沿路清潔社區環境整理,共創幸福家園。圖文:里長黃進福,帶領里民健走淨街為社區打造乾淨的空間。(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第二階段的幸福婚姻講座暨祝福到你家活動,幸福婚姻講座、祝福儀式(同心酒、同心宣誓、鴛鴦棒、祝禱)、異國服飾著穿留影。活動由社團法人臺灣護家協會執行長,林志忠夫妻伉儷,帶領活動邀請夫婦與會,共同響應婚姻的價值與家庭和諧的重要性,倡議好家庭。圖文:里長黃進福邀請,社團法人護家協會幸福講座,受到里民最貼心的讚賞。(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會後,並讓夫婦著穿中式、日式、泰式、韓式、馬來西亞式的美麗異國服飾,並為之喜悅地留影。活動中,也將特別採訪結縭60週年的幸福婚姻代表,分享幸福婚姻秘訣。圖文:會中帶領策劃的溫馨夫妻互動,愛的鴛鴦棒。(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

其中一對高齡86歲的黃其文老先生,與黃吳金盆85歲夫人,已結婚65年了因先生是公務員,太太當時是服裝裁縫師,因媒合結為連理,育有6女一男家庭三代同堂幸福美滿,在先生30歲時因愛上潮舞時常留漣於舞廳忘記回家,每次都讓黃吳金盆夫人親身到舞廳不吵不鬧把先生好言相勸的帶回家,夫妻倆人個性互補共同撐起幸福家園。圖文:會後讓報名的夫妻穿著異國禮服拍照。(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