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 – 焦點時報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今年創校百年,即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一日期間舉辦「百年校慶系列活動」,透過中科大百年校慶《光影迴廊 時光藝術展》、《搖滾藝術音樂節》、《繽紛盛典 歡聚園遊會》一系列活動,展現迎接百年校慶的喜悅,邀請大家一起見證百年中科大的風華。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記者白信東翻攝)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記者白信東翻攝)

自民國八年創校,經歷日治時期、中商時期、商專時期、臺中技術學院時期,在民國一百年十二月一日,與「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合併升格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培育無數的傑出校友,遍及海內外,在社會各領域擁有卓越的表現,即將在迎接一百歲的生日,凝聚中科人的心,廣邀大家一同來歡慶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百年校慶盛事。

百年校慶慶典

每年十二月一日是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最重要的生日,今年更是特別,跨入一百年的日子,活動比以往更加盛大與豐富,當天將邀請戰鼓舞獅熱情開場,象徵百年學府薪火相傳,邁向下一階段,並由在校學生活力演出,熱力表演,透過本校傑出校友與全校師生一同齊唱校歌,展現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歡慶的喜悅與傳承的精神。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記者白信東翻攝)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迎百年校慶 盛大邀請。(記者白信東翻攝)

光影迴廊  時光藝術展

在過去的一百年裡,本校孕育無數優秀學子,每一位學生在各領域中,努力地學習與鑽研,並於社會各界發光發熱,透過光影迴廊 時光藝術展,回憶校園從創校到每個時期的改制,日治時期、中商時期、商專時期、臺中技術學院時期,到現在的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在這一世紀的時光裡,校園的改變,學制的改革,甚至在教學與社團的歷史傳承中,更是值得再回味。

狂歡密令  巨星演唱會

巨星演唱會活動主打三大亮點,分別為巨星降臨、歡樂摸彩與震撼特效呈現,特別邀請超級巨星周湯豪、八三夭、ozi、潘裕文、吳卓源、李芷婷、李芯芮、尤米澤及婁峻碩,將由巨星們的熱力演出與近距離的互動遊戲,展現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的熱情,以及演唱會中,抽出多項好禮摸彩幸運兒,活動不僅充滿青春活力,又增添不少趣味。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_百年校慶活動_羅馬旗幟設計。(記者白信東翻攝)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_百年校慶活動_羅馬旗幟設計。(記者白信東翻攝)

繽紛盛典  歡聚園遊會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再次登場,今年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百年校慶系列活動,呈現繽紛歡樂之感,誠邀一百多攤的店家與學生設攤,有手作物品、創意服飾、甜點小吃、連鎖飲品店等攤位,並規劃三種體驗遊戲,有泡泡足球競賽、急速毛蟲競賽與眾星拱月競賽,以團隊合作的形式進行,定能展現出中科大學生合作力與協作力,共同創造百年校慶的回憶。

搖滾藝術音樂節

今年特別規劃搖滾藝術音樂節,不僅有音樂帶來的聽覺響宴,還有民俗技藝的視覺享受,現場將有熱舞社、國標社、管樂社、熱音社、歌唱社等學生社團表演,民俗技藝將邀請專業的街頭藝人,帶來大環表演、魔術表演以及立方體表演,舞台周邊將邀請許多文創商品、流行服飾與原住民手作等攤位,整體呈現華麗又豐富的精彩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