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麵粉廠先驅「大豐麵粉廠」70週年慶 盧市長祝賀生意興隆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大豐麵粉廠公司今日舉辦「創立70週年暨宏興麵粉廠啟用紀念慶祝活動」,市長盧秀燕及前市長胡志強皆到場祝賀。「今日雙喜臨門!」盧市長表示,大豐麵粉廠公司在董事長何澄祥帶領下,展現許多創意,相信未來將持續發揮實力,帶領公司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盧市長指出,大豐麵粉廠公司創立70週年,公司董事長何澄祥則是人生70才開始,過去縣市長選舉沒有民調機制時,何董事長製作市長候選人的糕餅,何董事長分享說看銷售量就知道初步選舉結果。從許多小細節能看到何董事長的創意,相信在其帶領下公司生意將持續興隆。

經濟發展局說明,大豐麵粉廠公司成立於1949年,並於1964年擴大產能遷移至東區振興路(現為東光園路)廠址,是中部地區麵粉廠先驅,後因產能擴大於1988年購入大肚區的國興麵粉廠擴大規模,為食品業70年歷史的最佳見證代表。

今日慶祝活動,包括盧市長、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市議員邱素貞、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新聞局長黃國瑋、大豐麵粉廠公司董事長何澄祥、創辦人董事長林金聲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