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豐泰文教盃亞洲躲避球錦標賽 – 焦點時報

2019豐泰文教盃亞洲躲避球錦標賽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外語服務讚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承接「2019豐泰文教盃亞洲躲避球錦標賽」外語隊務服務,於11月8日至12日,從到機場為選手接機、在雲林縣立體育館比賽、地方觀光導覽及送機,專業服務備受各界讚賞。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這是繼雲林縣官學合作聯繫平台暨縣政府與在地三所科大簽署「推動雙語政策合作意向書」後,環球科大發揮專業以服務地方的盛舉,全體師生與有榮焉。

沈健華校長表示,本項賽事除了台灣選手隊之外,更有來自日本、香港、韓國等國選手參賽,是雲林縣極為盛大的國際賽事。中華民國躲避球協會洪栢煌秘書長、豐泰文教基金會林金陽董事長、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邱孝文處長等貴賓都親臨會場,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賴錦全主任率領師生擔任全程的外語服務。

環球科技大學創校28年以來,致力於國際交流及國際服務,本次非常榮幸,有機會接受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及中華民國躲避球協會之委託,提供由應用外語系賴錦全主任擔任外語隊務總領隊,引領全校師生之外語隊務服務,體現「學中做、做中學」之技職教育實踐精神。

賴錦全指出,感謝主辦單位給予環球科大師生國際及社會服務的機會,透過本項賽事外語隊務服務,學生能有外語應用舞台及學以致用的機會。本次外語隊務服務自11月8日國際機場接機起,賽事裁判會議、開幕、進行、閉幕、雲林人文風情及觀光產業之賽後一日遊導覽,至12日國際機場送機等服務,對於學生具備國際競爭力,提升國際移動力、拓展國際視野及鄉土情懷有極大的助益,是一項難得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