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 舉辦第三、四屆理監事交接典禮 – 焦點時報

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 舉辦第三、四屆理監事交接典禮

【產經特派員游穎達/台中報導】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簡稱聯傑會)於2日晚上在台中裕園花園酒店召開第4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及108年迎新晚宴,來自各地出席的校友參與十分踴躍,場面溫馨熱絡。

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舉辦第3、4屆會長交接暨會員大會場面熱絡溫馨。圖/記者游穎達攝

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第4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及108年迎新晚宴由第3屆會長黃金豐主持,其在會中感謝校友們撥冗參與此盛會,大會增添不少熱鬧氣氛。又說,感謝學長姐一年來的協助與鼓勵,使得會務推動十分順利,並感謝澤民學長勇於接此重責大任,期盼校友們繼續支持,讓聯傑會更加發光、發熱。

聯傑會創會會長葉勝發致詞時表示,黃金豐會長任內出錢出力,對該會貢獻良多,新當選的林澤民會長,樂於參與及分享的特質,對於聯傑會的會員凝聚,更是不可或缺的領導角色,希望聯傑會的發展能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百宗致詞時表示,歷屆聯傑會成員對母校的付出&貢獻,在校友會相關組織中一直扮演著指標性作用,在此更感謝歷屆聯傑會會長的勇於承擔。同時也預告本月23(六)日即將登場的聯大母校47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校友總會下屆理監事改選及各系友會歡迎校友回娘家等,邀請各地校友返回母校一起同歡。

林澤民榮膺會長後表示,感謝校友們鼎力支持,其將在歷屆會長奠下良好基礎下竭盡所能,為了會務發展而努力,並期望學長姐給予指教,相信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聯傑會一定蒸蒸日上。

關於理事長和理監事改選方面,經投開票結果第四屆當選名單,會長:林澤民、副會長:許銘嘉〈南區〉、葉森雄〈中區〉、陳宗聖〈北區〉。常務理事:鐘福祥、陳百宗、許育誠、陳君旭、理事:湯恩祥、張明治、寇惠民、許能竣、黃日新、周壽海、陳重光。常務監事:劉玉湖。監事:謝振盛、賴瑞麟、卓啟弘、杜裕貴。會務人員:秘書長:劉文傑、副秘書長:林海珊、秘書:唐女惠

圖說: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第3、4屆會長交接典禮,由校友總會前理事長鐘福祥〈右二〉及聯傑會創會會長葉勝發(左二〉共同監交;卸任會長黃金豐〈左一〉、新任會長林澤民〈右一〉。圖/記者游穎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