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柴山遭流彈襲擊案 鼓山警逮主嫌 – 焦點時報

自稱柴山遭流彈襲擊案 鼓山警逮主嫌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10月23日下午一名陳姓男子自稱在柴山某廢棄建築物遭不明流彈貫穿左大腿,受傷後由友人駕車送醫,鼓山分局獲報到場後,調閱監視器一一戳破陳男謊言,並在醫院附近找到陳男所乘坐的車輛,經報請檢察歸指揮偵辦後與市刑大偵八隊共同循線將涉嫌開槍的主嫌陸姓男子查獲到案。

涉案的陸姓男子與林男及受傷的陳男是好友關係,23日下午林、陳2人來到陸男位在鹽埕區的租屋處時,3人持改造槍彈到大樓頂樓試射,陸男持槍不慎擊發,子彈貫穿陳男左大腿,陸、林2人見狀趕緊開車將陳男送大同醫院,並將車輛停放附近後搭乘計程車離去,陳男因擔心警方追查才隨口謊稱在柴山遭流彈襲擊。

案發後,鼓山分局與市刑大偵八隊共組專案小組,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108年10月24日19時45分許分頭進行追緝,當晚就在涉案車輛裡找到槍枝及改造工具一批,且循線將林男查獲到案,另於24日晚間再持檢察官核發之拘票到新興區將陸男拘提到案,專案小組也在試射的大樓頂樓發現血跡與彈殼,全案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向上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