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醫院看診回神忘記車停哪?熱心警協助尋回愛車 – 焦點時報

至醫院看診回神忘記車停哪?熱心警協助尋回愛車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今日中午12時許,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所警員敬治剛、劉茲晴執行備勤、勤查勤務,見許姓阿嬤(35年次)急忙跑進來報案,稱自己去個看醫生,怎麼機車就不見了?於是向警方求助,警方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搜尋,監視器最後影像顯示在三民區建國路某路口附近,根據此線索,警方訊樹找到機車停放地點,順利尋回機車。

員警林怡辰見許姓阿嬤急得驚慌失措,先安撫其情緒。據許姓阿嬤陳述,為了要到台南的醫院看診,便從家裡騎機車至火車站附近停車,再搭火車至台南。中午返回高雄往印象中停在雄中附近的停放點尋找機車,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遍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朔影像,最後在影像點在建國三路上,員警敬治剛、劉茲晴便往該路口周邊沿線尋找,終於在距離雄中近一公里處發現許姓阿嬤的愛車。許阿嬤見到機車高興地連聲道謝,她感謝警方只花20分鐘左右就將愛車尋回,並開心與員警合照。

三民一分局表示,忘記車子的停放點是人之常情,若要避免此情形,建議民眾在停放好車子後,將周遭及停車處拍照下來,以利尋找車輛。

至醫院看診回神忘記車停哪?熱心警協助尋回愛車【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