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聘任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縣政顧問 – 焦點時報

澎湖縣政府聘任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縣政顧問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自2016年5月起,利用休假日開始每月一次至澎湖展開專科門診,並為了不再有人因醫療資源匱乏而逝世,投入大量人力和經費到澎湖義診,推動義大醫院的離島地區醫療服務,期許民眾都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才是這些努力的目標,深獲澎湖鄉親讚許。
杜元坤院長落實「醫師動病人不動的政策」每個月一次至澎湖展開專科門診,讓有此就醫需求之民眾不再受舟車勞頓之苦。

澎湖縣政府聘任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縣政顧問【圖/翻攝畫面】

杜院長表示義大醫院未來將更加深化醫療策略聯盟合作,協助發展「醫療在地化」,讓醫療人才在澎湖扎根。

澎湖縣政府聘任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縣政顧問【圖/翻攝畫面】

賴峰偉縣長特地於今(20)日上午頒發縣政顧問聘書給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感謝院長自2016年起率領所屬團隊每月定期至澎湖支援醫療服務,並為提升本縣二、三級離島醫療可近性與完整性,號召義大醫療團隊爭取承作「澎湖縣離島地區醫療給付效益提昇(IDS)」計畫,親自指揮醫療團隊除為鄉親提供醫療服務外,並逐步推廣社區預防保健及衛生教育活動,與鄉親建立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