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清淨妙音,慈韻合唱團邀中部四大樂團聯合舉辦「梵韻滿人間」音樂會 – 焦點時報

宣揚清淨妙音,慈韻合唱團邀中部四大樂團聯合舉辦「梵韻滿人間」音樂會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慈韻合唱團將於108年9月8日星期日晚間7時30分,在中山堂舉辦「梵韻滿人間」音樂會,慈韻合唱團並邀請國內頗負盛名,具有高水準的微塵、慈詠、文昌等合唱團和京華樂坊國樂團共襄盛舉聯合演出,團員超過130人,場面浩大,極為壯觀。

音樂會的演出總監慈韻合唱團的團長明光法師表示,音樂可以調劑身心,促進社會的祥和,所以15年前即成立合唱團,藉著優美的歌聲,傳播人間真、善、美的觀念,頗能引起共鳴。

特別邀請中部地區四大音樂團體,以美妙悅耳的歌聲來傳播清淨梵音,應邀演出的團隊都非常用心,演唱的曲目都精挑細選(演唱曲目如附件)。有佛教的梵音,也有傳頌多時,國人喜愛的民謠,有百人大合唱,以及各團演唱、國樂演奏、內容豐富,盛況空前,精彩可期。

本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策畫,張上民老師說:佛教的音樂,經過多年來國內音樂家用心的創作詞曲以及合唱譜的編寫,更加悅耳動聽,廣為大眾喜愛,誠摯的盼望大家能撥空蒞臨指導,給各團加油、鼓勵,演唱會將更圓滿成功。

【演出時間】108年9月8日(日)19:30

【演出地點】臺中市中山堂(臺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請電洽0902-185130或0919-56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