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 迎向未來

張麗善縣長與謝淑亞親臨記者會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2019『臺灣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記者會今(7)日於雲林縣府親民大廳在充滿動感的拉丁舞表演中揭開序幕。張麗善與謝淑亞親臨記者會,並以「舞向健康、迎向未來」之全民共舞邀請大家一起參與舞蹈運動得推廣,並希望透過此次國際盃舞蹈運動世界錦標賽的辦理,促進國內外民眾情誼的交流,以展現人民的自信、樂觀、自我激勵的精神。另外也希望透過賽事的推廣讓舞蹈運動成為一種風潮,讓民眾與學生有良好的運動習慣。

張麗善與謝淑亞在致詞中特別感謝委員會的用心,結合各界資源辦理本次賽事,也希望藉由邀請國際頂尖選手比賽促進國內選手之舞技更精進,透過活動舉辦發掘優秀選手投入練習進而創造佳績。本次競賽類別分兩大類別,社會組部分為國際職業組、業餘組、新人組、壯年組;學校組部份為大專、高中、國中、國小與學生同步舞組等,參與活動的單位來自全國與世界各地,約有200多對,合400多人參加,實在非常難得,其中含括中國、烏克蘭、馬來西亞、俄羅斯、香港、澳門、日本、菲律賓、泰國、印尼、新加坡、義大利等各個國家,報名踴躍、精彩可期。

張麗善與謝淑亞除了歡迎來自國內外各界參賽選手、老師與家長外,也邀請所有鄉親共襄盛舉,一起舞動青春感受愉悅,為參賽選手加油,藉由本錦標賽的舉辦,讓愛好舞蹈的人們舞力全開,讓雲林上場,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