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國際創業訓練營!

看見台灣創新創業能量!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與KSBRIDGE創業橋接器共同舉辦「2019Yun BRIDGE國際創業訓練營」,邀請有志新創事業的師生參與活動,由企業出題,讓創業團隊在有限的時間內腦力激盪討論解決方案,訓練創業發想及英文簡報能力!

雲科大執行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已輔導超過30組學生創業團隊成立公司,累計獲得1850萬元的創業基金。此次活動與KSBRIDGE創業橋接器共同舉辦,活動中邀請三家新創團隊:天泰能源集團、村露國際有限公司、及良路設計有限公司,針對公司營運、品牌推廣等議題進行出題。學員們在兩天一夜的時間內,與不同背景的學員進行討論,激盪出新穎的點子!活動亦安排外籍業師進行Taking the Hits and Bouncing Back: From the C.I.A. to Taiwan.演講、安排專業講師培訓同學英文簡報能力,以充實學員創業知識,強化國際競爭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1997年起結合政府、研究機構、大學校院與民間企業積極推動育成政策,使臺灣育成實力頻獲國際肯定,未來雲科大育成也將持續在中企處的輔助下,鏈結在地及國際資源,成為創新及新創企業的輔導基石,健全育成輔導系統。

方國定副校長表示雲科大有完整的創業資源,創意工場讓創業團隊快速實現產品雛型、產學研大樓有學生微型創業培育室讓供創業團隊進駐,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在學生創業過程中協助取得各項資源,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實現創業夢想,讓中南部的創新創業能量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