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SR全國機車錦標賽 競落安定賽車場 – 焦點時報

2019 TSR全國機車錦標賽 競落安定賽車場

圖文:年度賽事選手起競,(記者陳宥森/攝)

(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掀起民間機動賽車盛事的(TSR)民間團體於今21日,全國第四場機車錦標賽在於臺南市安定區「安定賽車場」隆重舉行,由於昨晚及當日上午大雨不斷讓原本比賽的車道積水造成車道障礙,在工作人員辛勤努力清理之下,還好天公作美午後天氣放晴讓賽事如期順利舉行。

圖文:(TSR) 賽車執行發言人李垣親,接受採訪。(記者陳宥森/攝)

臺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簡稱為(TSR)成立於西元2007/10/04宗旨為: 推展台灣賽車運動往高品質方向發展,將台灣賽車活動與其他國家賽車活動相互接軌, 與台灣的車廠零件部品改裝部品合作協助開拓市場。圖文:來自日本的其中兩位選手。(記者陳宥森/攝)

(TSR) 賽車執行發言人李垣親受訪表示: 賽車盛事 一年有6場比賽從四月到9月期間,其中兩場在彰化 比賽四場在臺南安定, 今天是全國比賽第四場在臺南安定賽車場,時間為上午9:30至下午4:30,來自全國66組車隊138部賽車16家贊助廠商,其中有四位來自日本的選手兩位來自美國的選手加入這次比賽,得獎牌方式為1組16台以上比賽取前6名,1組15臺以下比賽取前3名得牌。

發言人李垣親表示:TSR舉行全國機車錦標賽,基於安全防護考量選定在符合標準規格內的賽車場比賽,讓國人帶動賽車運動風氣也讓國內青少年有正當的活動社交與國外賽事接軌。

另外,即將在8/24~8/25兩天舉辦今年度全國最盛大規模的賽車錦標賽活動邀請來自日本,大陸, 菲律賓, 印尼, 泰國等6個國家以上的選手參與比賽盛會,邀請全國觀眾一起參與年度活動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