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機車拋錨 北門暖警即刻救援 – 焦點時報

婦女機車拋錨 北門暖警即刻救援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及警員陳晨菱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於20時55分許行經台斗街時,發現有一位婦女抱著一名約2歲男孩站在昏暗馬路上,男孩一直哭鬧不止,警方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該楊姓婦人居住於嘉義市西區,傍晚前來東區找朋友聊天吃飯,沒想到要回家路途中,重機車行經至台斗街時拋錨,檢查後發現油表見底,加上對東區人生地不熟,不清楚加油站何處有,讓楊姓婦女手足無措。

 

幸好警方巡邏湊巧經過該路段,警方主動關心,了解後知道該情形立刻前往最近之加油站,終於在加油站結束營業前,順利購買到汽油,讓重機車成功發動。楊姓婦女原本緊張的心情也隨之平復,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之意,並承諾以後上路前都會先檢查車輛的油量是否充足,避免再次重蹈覆轍。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本案同仁迅速排除民眾困難,有效提升警察形象值得嘉許,並呼籲駕駛人要出門時應檢視車輛狀態,若車輛於路上遇有緊急危難狀況或有需協助情事,可即撥打「110」電話向警察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