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警獲頒全國績優警勤區榮耀 – 焦點時報

旗山警獲頒全國績優警勤區榮耀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旗山警察分局警員劉啟民平時深耕警勤區工作,掌握厝邊頭尾的日常生活,傑出的表現,獲警政署核定「108年全國績優警勤區」的榮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特別於每年6月15日警察節來臨前夕,提前於今(6)日在高雄市小港區中鋼公司中正堂舉辦慶祝第41屆警察節大會,劉員應邀到場獲頒績優獎座並接受公開表揚。

目前服務於旗山警察分局警員劉啟民,自106年1月11日警察特考班104期畢業分發到內門分駐所接任警勤區工作,迄今僅2年有餘,對於轄區內居民的大小事都相當瞭解,針對居民反映的治安及交通等問題,均能熱心妥善解決,更是熱衷於關懷轄區弱勢家庭,對於此項殊榮不僅僅代表分局榮譽,也是屬於劉員個人從警生涯的一大榮耀。

旗山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為民服務、勤區經營為當前警察主要工作之一,期勉每位警勤區同仁能以劉啟民為榜樣,深耕勤區、掌握轄區狀況,以爭取民眾的支持,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