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真好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揚優良大客車駕駛人 – 焦點時報

有您真好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揚優良大客車駕駛人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為表揚獎勵維護道路安全有功之駕駛人,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於日前舉辦交通情家園心活動,表揚「優良大客車駕駛人」,由所長陳崑山親自頒獎給17位優良駕駛人。

本次表揚的優良駕駛人,是高雄的公路客運業或遊覽車客運業之職業大客車駕駛,連續任職3年以上,並且最近3年內沒有違規或肇事紀錄。再由業者推薦,經審核符合資格者共計17人獲選接受表揚。

有您真好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揚優良大客車駕駛人。(記者張文晃翻攝)
有您真好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揚優良大客車駕駛人。(記者張文晃翻攝)

陳所長表示,客運駕駛是一項辛苦的行業,尤其攸關數十名乘客生命安全,每逢連續假期間,往往都要配合疏運犧牲假期非常辛苦,對於交通運輸所付出的貢獻可說是功不可沒,面對現在旅客對於服務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如何提供愉快及舒適的行車安全服務是必須的,再此,也因為有這些優良駕駛朋友的付出,一同打造安全優質的交通環境,謝謝,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