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深獲民眾肯定與鼓勵 – 焦點時報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深獲民眾肯定與鼓勵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日前周末假日,又是苓雅監理站每月一次的假日門市,許多大學生趁著開學前來報名考照,考生至該站報到後,先參加120分鐘課程初考領駕照安全講習,由講師講授機車防衛駕駛的課程;隨後完成筆試,再至路考場,由路考考官詳細講解路考規則後,再進行路考,這一連貫優質的考驗服務,讓考生清楚了解考試規則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提高考試及格率,如此用心的安排,受到在場民眾的肯定與鼓勵。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深獲民眾肯定與鼓勵。(記者潘嵩仁翻攝)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深獲民眾肯定與鼓勵。(記者潘嵩仁翻攝)

日前報名考照人數63人,其中筆試報名人數42人,及格人數39人,及格率為92.9%,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33人,及格率84.6%;另直接路考報名人數21人,及格人數18人,及格率為85.7%。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2件、駕駛人各項異動46件、參加違規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90人。

該站下個月假日考照為108年3月16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TEL:07-2257812轉2202或2231 (承辦人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