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3屆里長就職 韓國瑜:攜手合作、打造高雄未來 – 焦點時報

高雄市第3屆里長就職 韓國瑜:攜手合作、打造高雄未來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3屆里長就職典禮日前於高雄展覽館登場,市長韓國瑜親臨表達祝賀,他表示,里政是市政的基礎,期勉每位里長都能代表民意督促市政建設,並與市府攜手合作,共同把握高雄發展契機、全力以赴。

高雄市第3屆里長就職 韓國瑜:攜手合作、打造高雄未來。(記者潘嵩仁翻攝)
高雄市第3屆里長就職 韓國瑜:攜手合作、打造高雄未來。(記者潘嵩仁翻攝)

韓國瑜指出,里長們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有諸多市政推動有賴里長協助與配合,像是中低收入戶的家庭需求、寒暑假期間學童供餐服務等,均須請里長們協助調查,讓相關經費確實發揮效果,照顧中低收入戶的市民朋友。

此外,針對高雄軟實力提升,韓國瑜也說,未來規劃由市府相關局處每月推薦1本好書,鼓勵市民閱讀風氣;而市府也將徹底落實中英語雙語教育,請里長扮演政策溝通橋梁、多鼓勵里民,讓高雄的未來走向國際化。

活動典禮上由韓國瑜頒發各區里長代表當選證書、致贈賀匾,並與里長們分區合影,表達祝賀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