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衛生紙藏安毒 仍遭細心警查獲 – 焦點時報

男子衛生紙藏安毒 仍遭細心警查獲

【特派員林惠貞/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謝姓男子(55歲)日前到豐原跟朋友拿完毒品,正準備返回大里住家「大快朵頤」時,卻遭警方在家門口前攔截,原來警方早持拘票在謝男住家附近埋伏多時,雖謝男十分狡猾,將安非他命用衛生紙緊緊包住偽裝成垃圾,並矢口否認持有毒品,但警方做事十分謹慎,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果然謝男的雕蟲小技始終逃不過警方銳利的法眼,在謝男上衣口袋搜出藏有毒品的衛生紙團,並將其移送法辦。

男子衛生紙藏安毒 仍遭細心警查獲。(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男子衛生紙藏安毒 仍遭細心警查獲。(特派員林惠貞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鎖定毒品人口謝姓男子(55歲),於12月13日下午持拘票到大里區東明路謝男之住處外埋伏,17時許見謝男返家立刻上前表明來意,警方執行附帶搜索前再次詢問謝男身上是否有攜帶毒品,謝男故作坦蕩表示「沒東西了,給你搜!」,下一秒警方卻在謝男上衣口袋發現一個緊緊纏繞的衛生紙團十分可疑,果然拆開衛生紙立刻掉出一個裝有白色結晶體的夾鍊袋,謝男這才坦承是安非他命,當場遭警方查扣毒品並移送法辦。

據了解,謝男為毒品治安顧慮人口,於今年一月時因脫驗遭警方帶返所強制驗尿,當初信誓旦旦表示去年8月出獄後都沒再吸食任何毒品,卻仍遭打臉驗得其尿液有毒品陽性反應,如今因沒有按時向檢察官報到而遭拘提,謝男稱其原計畫下週再向檢察官報到,兩個小時前才剛跟朋友拿到毒品,正打算回到住處吸食,警方竟早先一步在門口埋伏,毒品連摸都還沒摸到,就被警方查扣了,大嘆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