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車烏龍案大解密!原來只是記錯上車處 – 焦點時報

女子失車烏龍案大解密!原來只是記錯上車處

【記者蘇杉郎/雲林報導】

斗南分局新光派出所警員黃建智、曾婉如於日前受理一名女子機車失竊案件,警方事後調查,原來該名女子只是單純記錯機車所停放的車站,全案乃屬烏龍一場,不過女子也是對員警的熱心找尋表示感謝。

新光所所長林奕辰表示,該女子向警方報稱案她停於大業路客運站的機車遭人偷竊後,警方立即火速調閱客運站周邊監視器,均未發現女子當日有其車到斗南鎮大業路的客運站;更陪同女子到客運站四周實地勘查,女子亦表示當日停車地點與客運站不同後,警員黃建智等人立即向女子詢問他所搭乘客運之票價,以價錢推理在加上Google街景服務,終於確定女子的機車並非放置在斗南鎮的客運站,而是放置在西螺鎮的客運站。

新光所警員黃建智與曾婉如也陪同女子到西螺鎮尋找,終於確定女子的機車放置在西螺客運站內,女子當下對自己機車停錯車站一事非常抱歉,也感謝警方的熱心查證。

斗南警分局長黃福良表示:本案員警熱心機警助人,而本分局員警不論大小案件只要民眾有報案均會立即調查,也籲請民眾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若發現可疑,請打110或本分局報案專線電話:5970544,企盼共同打擊犯罪及為民服務,維護地方良好治安。